口口口_口口口_口口口

第一次尝试现代AU[打脸]第一次尝试中篇[允悲]
老古董盾X万人迷詹
灵感是周董的《阳光宅男》
改造1 ​​​

       几乎没有人会愿意相信那个耀眼迷人的James Buchan Barnes 竟然会和老古董Steve Rogers是亲密的好友!至少从外表看上去难以令人信服。
        就好比现在
       “这大概是唯一一个来海边会穿西装裤的人吧…”Sam心想。 他看着那个金发大个子穿着九十年前流行的西装裤,那根颜色泛旧的腰带上还挂着钥匙??“放过我吧!!”sam有些崩溃的揉揉太阳穴,“他就不能和James学学吗?”
        反观大个子身旁的James,被细心打理着的棕色短发,恰到好处的肌肉线条,精壮的小腿曲线,长短合适的沙滩裤,在加上身上泛着的诱人水泽,这些都让他轻易的成为整个海滩的焦点!
        可显然,他的震惊并不比Sam的少到哪去!
        虽说和Steve一同长大,可并不代表他每次都可以习惯Steve穿着打扮的风格。他有些崩溃的看着眼前这个金发男人,“Steve…你不是告诉我你清楚如何做吗…你现在是…?”
         金发男人终于察觉自己开始成为海滩的焦点,然而,很明显,成为的理由和James绝不相同!“我…”他有些含糊道。他是这么说过,至少在Bucky问出之前他都是觉得没有任何问题的!他知道平日自己的穿衣风格与大家有些格格不入,因此他还特地虚心请教Bucky如何才能更好的在这次海滩聚会上不出糗!当时Bucky只是暧昧的盯着他的胸口和小腹,狡黠的笑着说:“你怎么舒服就怎么穿吧!”他不过是穿了自己认为的最舒服的衣服,怎么形势的发展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…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James放弃般的叹了口气,投降的口吻说道:“我的错我的错,我应该把话说清楚,至少大部分人来海滩时认为的舒服的穿着是我这样的。但现在,你要先把你那该死的皮夹从后面的屁股口袋里抽出来!”在Steve老老实实把皮夹递给Bucky时,Bucky还是忍不住低声暗骂:“总有一天,我会把你那傻得可笑的黑框眼镜换掉!”
        这次的活动的计划是玩到黑夜,大家围着升起的篝火进行着各种活动。可由于Steve那条西裤和碍事的皮鞋,导致他在各种游戏里显得格外的笨重。于是乎在下半场中,他只有干坐的份,因为几乎没有哪个队伍愿意Steve这个拖油瓶的加入。他有些百无聊赖的坐在场外,看着被人群围在中心的Bucky。
         “Bucky可真受欢迎…”Steve在心里感叹着。确实,似乎无论在哪,Bucky总是最耀眼瞩目的存在,每个人都十分愿意和他相处,他们享受和Bucky待在一起,这会让大家觉得有趣和欢乐,Steve便是如此,所以他十分清楚他人的想法。他看着被篝火印着的Bucky,明澈的双眸里溢着满满的笑意,嘴角扬着恰到好处的弧度,让人倍感真诚和暖意,似乎只要看着他,世界便会放晴!似乎只要他笑,便会让人愉悦舒服。就像现在那几个围着Bucky的女生,Steve敢打赌,他们脸颊上的酡红一定不是因为火光!
        突然感到有些失落…这种感觉Steve说不出。明明自己好兄弟受欢迎自己应该开心才是!明明这么多年自己应该习惯才是…为什么看到了还是会不舒服?Steve不喜欢有这种情绪的自己,这看起来会让自己十分的善妒和小气。
      “该死!”Steve懊恼的垂下头。
       Bucky转过头,就看到Steve失落黯淡的模样,低声与身旁的人礼貌说明了情况,便径直走到Steve身侧自然的并肩坐下。
      “Bucky?”Steve有些诧异的看着身旁的人。
      “我想你可能会希望我坐这”Bucky侧过头,挑着眉看着Steve,看着对方有些愣怔和无意识透露的无助的模样,Bucky忍不住低声笑着。
       “来些啤酒?”Bucky询问道。
       “Bucky,我希望你现在手里拿的是牛奶!”明明方才情绪还有些低落的Steve,在看到Bucky作势拿起啤酒时立即恢复回原来的严肃与认真。
       “很好,我现在根本不用认真去想如何让你精神起来了!你这个该死的老古董!!”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