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口口_口口口_口口口

改造2

  灵感周董的《阳光宅男》 现代AU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以为你已经教过他了。”Sam斜眼看着Bucky。Bucky无辜的耸耸肩 “认识他这么久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!”在目睹Steve在烧烤聚会中自带了一个二战时期的军事大水壶后,Bucky决定要做点什么实际性的行动了,不然再这样下去,除了自己,没人会发现Steve的魅力!
         是的,眼前这个严肃认真,甚至作风老派的男人,于Bucky而言其实充满着吸引力!泛着光泽的金发,坚毅俊挺的鼻梁,浓密的睫羽覆住那双湛蓝的眼瞳,棱角分明的轮廓,使他身上的正气浑然天成。即使是众人追捧的Bucky都不得不承认,这个男人对他而言有着致命的诱惑!
        不过,外人似乎并非能够察觉!这不能怪他人,至少在发现Steve的魅力之前,大家都会因他的穿着与举止而失去兴趣。比如现在,Steve被他那过分宽大的老式皮夹克包裹着,再搭配上松松垮垮的牛仔裤,任谁都会觉得Steve像一个瘦弱干扁且无趣的老头。
        看来我得做些什么!
        Bucky在接二连三的接收到不知是第几个人对Steve的行为露出惊诧的表情时暗暗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Bucky你醒了吗?”睡眼朦胧的Bucky接过电话,里面传来Steve精神清爽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   Bucky迷糊的看了看时间,六点半…
         他深吸一口气,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:“兄弟,现在才六点半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,六点半,我已经晨跑了半个小时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  “可今天是周末!!”Bucky有些崩溃的说
         “你说过你要来找我的,我只是想问问你要不要过来一起吃早餐,我做了你爱吃的。”面对对方的起床气,Steve似乎早就预料到了,他不慌不忙的陈述道。他知道怎么能让对方对自己妥协,他总是很了解他的Bucky。
         半晌,他听到那边含糊不清的嘀咕和一阵被子摩挲的声音,“好吧,你得等会,我还没起…”
        “我知道,我可以先去洗个澡”Steve轻声笑着。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Bucky狂躁的挠着自己的头发,该死,居然向Steve的手工面低头了!
   
       “我不行了…”Bucky瘫在Steve的椅子上,肚子已经小小的鼓了起来。Steve笑笑,收拾好了餐具后坐在书桌前摆弄着什么。
     “Steve!我这次是有重要的事情!”Bucky蹬着小腿在后面嚷嚷着!Steve找着东西,没有回头的回答:“你说吧,我听着。”
     “Steve!”Bucky在后面不满的又唤一声,加重的语气里掺杂着他自己都未发觉的奶音,而Steve对此是最没有抵抗力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我的错”Steve投降的放下手里的活走过来,“怎么了Buck?”他将手搭在椅背上,有些无奈的笑笑,眼里尽是宠溺。
        Bucky上下打量着眼前的男人,扬着下巴大声的宣布道:“我决定插手你的人生!”
        Steve愣住了,显然他有些曲解了他好友的意思,过快的心跳出卖了他的心思。“插手…?”人生…?他有些没有反应过来,但是却又在期待什么。
      “没错!”沉浸在自己的大计划里的Bucky并没有注意到好友的异常,“无论是发型,眼镜,外套还是你那该死的大水壶!统统都要换掉!从今天起我要帮你大改造!”Bucky乐滋滋的看着Steve,他已经把很多都构思好了!他要让所有人知道他的Steve有多优秀!
       Steve花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对方话的含义。
      “我…”Steve有点不明白心里的失落是什么,甚至也有些不清楚要如何回应Bucky的大计划,他蹙着眉头站在原地,看起来严肃而茫然。Bucky把这个归结为Steve对自己的不自信。他站起来揽住Steve“放心我的小Steve!我不会让你失望的!别说你不能啊!”
      Steve看着Bucky,良久才叹了口气:“我总是拿你没办法”在Bucky得意的笑容中重新回到书桌上,拉开抽屉
     “改造第一步,从写信不用浆糊开始!”Bucky走上前笑着合上抽屉。

       “Bucky,我不确定我是否可以做到…”Steve有些犹豫的看着Bucky,可是,Bucky似乎还没有回过神来。这可不能怪他,虽然他一直知道Steve的身材有多好,可是这个过于正直的男人总是拒绝在任何场合赤裸上身,即使是在只有两个人的家里。像现在这样直观的直视他的肌肉,冲击对于Bucky可想而知。
       “Wow…我没想到,你…很厉害嘛”Bucky戳了戳Steve的肌肉,暗自对比!Steve并未察觉自己好友的小心思,比起这个,赤裸上身出现在公共场合让他十分的不自在。不要说走出去了,现在只是待在更衣室里,便有一堆奇怪的男人冲他暧昧的笑,这种感觉太不舒服了!
       “走吧Steve!让姑娘们见识见识!”Bucky攀着Steve的肩膀,士气十足!
       “我不太清楚我具体要怎么做…”Steve看着更衣室里的镜子,裹着严实的皮夹克被Bucky彻底抛弃了,Steve赤裸着上身,穿着休闲的沙滩裤,简约的拖鞋,原先无精打采的刘海被Bucky梳了上去,显得精神饱满,健硕的肌肉和大小合适的线条让他整个人散发着说不出的魅力。
      “这可一点都不像我…”Steve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别扭极了。
     “别自我欣赏了,jerk!”Bucky催促着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看见那个金发的女生了吗,你要做的是扛起你的冲浪板,在前面的海域尽情享受!噢当然,也不能只顾着运动,要时不时和她来个眼神交流!再出点汗,加上你的腹肌,我想没有谁拒绝得了你!”
      Bucky的话也许是对的…
      Steve在第一轮还没有结束的时候,就已经被人群包围了,他有些无奈,他并不是十分享受这种众多目光黏在自己身上的感觉。他不自在的看向Bucky,Bucky看起来十分兴奋,指指明显被Steve引起兴趣的金发女孩,努力做着嘴型:“看她!!和她对视!”
      Steve余光看到,金发女孩饶有兴趣的看向自己。Steve皱着眉头,Bucky的话仿佛还在耳边,“眼神交流,没有人拒绝得了你!”鬼使神差的,在浪将其托至最高点的时候,在众人齐声惊叹的时候,Steve侧过头,越过茫茫众人,那如海一般深邃的双眼锁住了那双灰绿色的眼睛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