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口口_口口口_口口口

盾冬 老年生活【3】

#盾冬# 老年生活【3】

      队长今天依旧忙碌的工作着,或者……说是忙碌的签名。正将手中的自己的照片签上名字,心里还暗暗琢磨着这图片从哪来的,惯例礼貌性的递还回去并且温和的微笑时,却在看清来人后,想把手中的照片捏碎,也明白为什么照片会是自己胡子拉碴一脸颓靡的样子!毫不意外的听到对面的人痛心的哀嚎:“诶诶!!这可是我为数不多的珍藏的美国队长的照片啊!”

      猎鹰今天来布鲁克林了!

      猎鹰好脾气的等着队长下班,期间还在布鲁克林的上空溜达了好几圈,吓得布鲁克林的孩子都跑来找忙着签名的美国队长,紧张兮兮的奶声奶气叫到:“美国队长!!救命!!救命!!有鸟人!!”还没说完,就看到猎鹰振着他的双翼委屈说到:“谁是鸟人!!我有这么丑吗!”孩子们看见他,都惊慌的跑到队长身后。队长一边安抚着受惊吓的孩子们,一边笑着对自己的老朋友说:“Hey,你吓到孩子们了!”猎鹰报复性的又振了振双翅,意料中的听到孩子们的尖叫声!

      安抚了不安的孩子们,队长无奈的整了整被抓皱的上衣。老天!那帮熊孩子怎么这么有力,天知道有多少次他的裤子都要被拽下了

    “Cap!我真的很丑吗!”猎鹰还在耿耿于怀那个“鸟人”的称呼,队长耸耸肩,不予回答。见队长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,猎鹰奇怪到:“在想什么?一脸严肃的样子?”队长皱着眉,一言不发。收到猎鹰担心的目光,队长懊恼的说:“老天!我忘记做牛排的工序了!我要先去买食材!”说罢,快步往前走。走了一段,发现身旁的猎鹰不知踪影,疑惑的回头,却看到猎鹰夸张的站在原处张大的嘴瞪眼看着自己。

    “怎么了?”队长问到。猎鹰愣了好久,突然浮夸的手舞足蹈起来:“我的天!你可是美国队长啊!那个生在二战打败了纳粹的队长啊!你可是世界的救主啊!持盾打败了多少人!你不就回了个布鲁克林吗?!我借钱给你可不是让你带着一身正气去菜市挑选哪一块牛肉好啊!你真的是我认识的美国队长吗?!!” 面对不停叨叨,一副要崩溃的猎鹰,队长只是好脾气的笑笑,走过去搭上他的肩膀,温和的笑着说:“当你拥有了一个家庭你就不会想那么拼命了。”

     “Cap!你知道你现在说话的口气有多像快九十岁的糟老头吗!”

      “我本来就是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把那小猫捡回来后变化就这么大了!不行,我得去见见他!他还好吗?我永远不会忘记他折了我的翅膀!!”

      “他挺好的,我们都过得不错。你最好别在他面前叫他小猫,不然我想你的宝贝翅膀又要被折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