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口口_口口口_口口口

EvanStan

#EvanStan#

    男人有点疲惫的回到家中,家里空无一人。他紧蹙着眉,良久,缓缓叹了口气,似放弃了一般躺在双人床上。自己也是傻,明明两个人工作日程都没有空闲,自己突然请假赶回来没有和他说一声,又怎么会遇见。CE用手臂遮住因被灯光刺激得有些酸涩的双眼。就算是在一起一年的纪念日也没有办法作为理由提出而请假吧,今天自己这样胡闹,也不知道惹恼了多少人!因为身下的柔软让CE放松下来,几日紧绷的神经开始渐渐舒缓。果然,只有这里能让自己彻底的放松,可惜…… 他在昏睡前模模糊糊的想着……

    不知睡了多久,CE模糊的感觉有什么湿润的东西贴上他的额处,伸出手胡乱的抓着,却碰到了一个毛绒绒的东西!他诧异的睁开眼,却迎上了一双含笑的双眸,眼睛的主人离自己很近,近到CE能看见那人眸深处自己的倒影,清晰到让他恍惚的以为他的眼里只盛得下自己!

     被那双眼睛迷住,CE一言不发的盯着!那人大概是被盯着有些不好意思了,抿了抿嘴,踌躇了一下,还是勾起嘴角,轻笑说到:嗨……呃,你醒了?”CE被对方的反应逗笑了:“嗯。”嗓音带着初醒时的低哑慵懒,说不出的性感。微扬的嘴角让他的笑带着份戏谑的味道。Sebastian有些不自然的别过头,但是CE并没有让他得逞,他抚上的他的双颊,逼迫他直视自己,问到: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Seb只是狡黠的挑起眉,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不告诉你!”CE凝着那个笑容不说话,只是眸中多了份道不出的情绪。seb顿了顿又去拉CE说:“来吧,我有准备吃的,你饿了吧!”说罢,想用力将CE从床上拉起,谁知CE一个用力,反倒把Seb拉进自己的怀里!他一个侧身,把Seb压至身下,俯下身,在他耳边低喃道:“去他的,我觉得现在吃你就够了!”然后,他看到在他的气息下,Seb的耳际蓦地红了!CE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成果,看着身下这个诱人的家伙,盘算着要怎么吃掉比较美味。

    Seb在身下挣扎着,小声的嘟囔着:“等……等等!我准备得很辛苦的……” 这句嘟囔被CE全数听见,他有些好笑的捏捏Seb的鼻尖:“放过你了,不过别想逃过一劫!”说罢用下巴亲昵的去蹭对方!转身去餐厅的时候,毫不意外听到身后人的怒斥:“噢!老天!你下次回来能不能先把胡子剃了!你知道有多扎人吗!”

    餐厅一切都准备就绪了,点起的蜡烛散着暖黄的烛光,Seb在烛光的映衬下多了份道不出的诱惑。CE凝着眼前的这一切不说话,他突然觉得美国队长在努力的拯救世界的时候,自己的世界却安静的站在对面,对着自己干净的笑。CE开始有些同情那个叫Steve Rogers的家伙!

     见CE不说话,Seb有些不安的看着对方:“怎么了……好吧,我知道……我的意思是,你知道的……我……好吧,我承认是有些俗……”说完,他有些沮丧的低下头。CE走过去,揽住失落不已的Seb笑着说到:“不俗!有你在一切都不俗!辛苦了!”说罢,轻吻住他的额。

     在Seb热烈的眼神下,他艰难的咽下那发苦的牛排。老天,这又硬又苦的牛排到底是怎么被创造出来的!但是那家伙正眨巴着眼期待的看着自己,CE有些苦恼的蹙着眉,斟酌着说到:“这牛排可以吃,我是说……如果不这么苦,或者……再软些。”Seb有些委屈的撇撇嘴,垂下眼,赌气的说到:“苦就别吃好了……或者,你需要要一些蜂蜜!”说着,还真的起身去厨房寻找蜂蜜!看着对方闹别扭的样子,CE觉得可爱极了,他走到Seb身后,一把揽住他的腰,将他摁进自己的怀中说到:“不需要蜂蜜,有你就够了,你比蜂蜜甜多了!”说罢咬住了对方微启的唇!

      至于那个该死的牛排……让它见鬼去吧!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