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口口_口口口_口口口

庆生文

讲述八个不靠谱的家伙给包子庆生!严重OOC QAQ

    T.J来自《政坛野兽》里包子饰演的角色,是一个拥有家庭温暖的孩子!

    Carter来自《绯闻女友》里包子饰演的角色,是一个Bad Boy!

    疯帽匠来自《童话镇》里包子饰演的角色,是一个暖暖的Papa,很爱自己的女儿!

    Justin是来自《法律与秩序》里包子饰演的角色,是一个有点叛逆的孩子!

    Chase是来自《魔界契约》里包子饰演的角色,拥有神奇力量的大反派!

    Blaine是来自《热浴盆时光机》里包子饰演的角色,来自过去!

    Jack是来自《列王传》里包子饰演的角色,是一个让人心疼,想被人认可的存在!

    Bucky是来自《美国队长》里包子饰演的角色,是队长家的....[咦?]



【1】

客厅

     “Hey,伙计们!安静安静!让我看看人齐了没!1,2,3…… 7?等等,还差一个?”T.J皱着眉头又数了一遍,“怎么回事!还差谁…”

    “能不能快点!”Chase不耐烦的说道。“好吧……”T.J无奈的撇撇嘴。“Okay,伙计们!这次我们的任务你们应该很了解!重点是温暖!家的温暖知道吗!Hey!你们到底有没有再听!”T.J看着不安分的众人,有些头疼。真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对不对!T.J无奈的想着。

     “你们这群人又怎么可能懂,笑话!”突然门处传来戏谑的声音。“该死……是他没到,我怎么忘了他……”T.J看向来人,低咒了一句。来人身着笔挺的西装, 双目如星,眉梢传情,俊挺的鼻子,诱人的唇色,嘴角微微上扬。本是让人惊艳的存在,只惜眼里的不屑太过张扬,连掩饰都不愿掩饰。他环顾众人,夸张的扶住额头:“老天!让我看看……!”来人款款走至卷发男孩面前:“你这是什么年代的衣服!如此土气,我要是你我都不敢出门了。”他嫌弃的看着男孩,厌恶之情毫不掩饰。男孩有些尴尬的不知所措,低头看了看自己,红色的格子长袖衬衫配着高领毛衣,再套上短至腰间的厚外套,还煞有其事的将领子立起。,再加上这鲜艳的颜色搭配,确实和所有人格格不入。男孩不自在的咧了咧牙嚷道:“你有什么资格说我!你这个游手好闲的伪君子!”只是那虚张声势做出的狰狞表情让他看起来毫无杀伤力。

     “Carter,够了…… Blaine不是我们这个世纪的,他这样穿并没有什么。”疯帽匠试图缓和一下气氛,谁知他这样做只不过是把战火转移至他身上。“让我们看看这是谁?”Carter挑挑眉,“Oh,疯帽匠,你说的不错。不过你提醒了我,你....似乎也不是我们这里的人呢!温暖,你知道什么?对,你是有个女儿,让我想想,她现在不是不认识你了吗。家都回不去,戴这个破帽子有什么用,我想你也不确定什么温暖吧。”Carter很满意的看到疯帽匠低沉的脸。

      “HeyHeyHey,听着!我让你来可不是让你过来砸场子的!Carter有的时候我不得不承认你真的很讨人厌!如果你适当的闭嘴我想大家都会很感激你!”T.J有些烦躁的抵着额,老天,他开始后悔把他叫来了。

【2】 

    “这不是砸场子,我不过是说出了你们不愿面对的事实!”Carter不以为然的笑了笑。“让我看看你们!”Carter走上前,“嗯哼,一个有着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小孩,温暖?让papa爱你是吗!”

    “Shup up!” Justin回敬道。嘴嘟着,满脸的不高兴!只是那嘟嘟的婴儿肥让他的气愤看起来毫无杀伤力!

    “ Gosh !我们的小家伙生气了呢!”看着生气脸也一副嘟嘟的样子,Carter毫不在意的继续数落着:“ Hmmm,上瘾能力无法自拔的Chase, Oho,冷静点伙计,我可不怎么喜欢你黑漆漆的眼珠子,看起来要把我吸进去似的!”突然,Carter像看到新大陆一般嚷道:“ Hey!!瞧瞧我看到了谁!我们可爱的小王子!T.J你还真是会找人!被父亲羞辱,被王叔利用,被朋友出卖,爱人还自杀了的Jack!我的老天!家?温暖?这家伙什么都不知道!”Carter嗤笑着,全然不顾Jack发红的眼眶。  

      “说真的……有些过分了,够了!”T.J不忍再听下去,无论怎么,Jack的爱人永远是他的逆鳞和伤痛。这种狠狠揭开伤疤的行为太过无耻了!“怎么,别以为你也懂温暖!你可是曾经为了男人自杀的人。噢!也难怪你会同情Jack,都是令人同情的存在!”Carter嘲讽的说着,丝毫没有在意自己的话语有多么的令人厌恶,也或许他知道,不过……他根本不在意。

     正当他想继续他那自我感觉良好的评论时,右臂却传来一阵剧痛,似乎有什么狠狠钳住了他,让他疼痛不已!他慌张的回头,对上一双毫无生气的双眸,但严重的警告和杀气却浓得化不开,像是有一双手扼住他的喉间,让他无法呼吸!那人静静的看着Carter,良久才松开紧扣住对方的左手。Carter获救般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像是溺水的人重获新生似的狼狈不堪。稍稍回神,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Carter轻咳几声想挽回自己方才的气势,他可不把好不容易镇压住全场的局面给失掉了:“Oho,我说谁呢!你.......”话音还未落,只见对方熟稔的玩弄着小刀,小刀散着森森白光,他没有看Carter一眼,却让Carter有种下秒就会被小刀刺穿的错觉。他忌惮的看了看对方粗壮的铁臂,张了张嘴,最终还是选择乖乖闭上。

【3】

     T.J见Carter安静了,松了口气道:“Oh.....终于安静了!”看着因为Carter的话被刺激得恹恹的众人,T.J没好气的瞪了瞪始作俑者,阴阳怪气的说了句:“满意了吧!”Carter本想反击,却想到什么还是软了下来,不自然的撇过头:该死的Bucky!怎么去哪都带着刀子!这职业病真严重!还有……老天,我胳膊真疼!Carter暗暗嘀咕。

     “Oh-oh!伙计们!!打起精神来!!别沮丧,听我说!Justin你只要做你觉得值得的事就好了!Chase,你很厉害!你肯定能控制住自己!Blaine,听我说你这样穿很好看,我保证!疯帽匠,你能回去的,相信我!Jack,come on!别这样!至少他爱着你,从始至终不是吗!他可不想看到你难过的样子!还有....Oh,对,Thank God!还好有你在,Bucky!好了guys!现在我们得打起精神!我们所拥有的经历的都是那家伙的给予我们的,我们得好好准备准备!记住!家和温暖!你们可以的!!”看见众人渐渐平复了心情,T.J松了口气:谢天谢地,真是太谢谢我家人了!我都不敢相信我有一天会当上了心理辅导师!God! Thomas'T.J.' Hammond 啊!你怎么这么厉害!

    正当T.J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时,Blaine忍不住打断一脸傻笑的T.J:“Hey!我想我们得干活了……”噢!反应过来的T.J暗自咒骂了自己几声,连忙说到:“疯帽匠和Justin,你们赶紧准备吃的!Chase,你和Blaine布置布置家里,你知道的!有活力的人呆在一起总会好办事!我和Jack去准备酒!要知道我们两个可是品过很多酒的人!至于Bucky.....”T.J有些为难的看着这个自带气场的男人,“好吧!你帮忙监督着他们吧!别让他们乱了阵脚!Okay!就这样,大家动起来!!”话音刚落,大伙纷纷认真起来。虽然看起来不靠谱……但是真正办起事来还是挺靠得住的!T.J转身想和Jack去准备,突然听到有人说了句:“喂!我呢……”T.J诧异的看着主动询问的Carter,对方有些不自然的看着他。突然想到什么,狡黠一笑:“你嘛....就和Bucky一起好了!”全然不顾Carter面如死灰生无可恋的表情……

【4】

厨房

 

“Oh!等等...!Justin,你别急,这个要慢慢来!像这样...你看!试试?”疯帽匠笑着将手里已有雏形的蛋糕递给Justin。小Justin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它,显然,这个家伙Justin暂时还没法驾驭。他有些不高兴,下意识的撇着嘴,这确实让他有些挫败。疯帽匠温和的笑笑,开始一点一点的指导着Justin。很快,Justin似乎也能找到一点窍门了。“谢谢....我是说,你很厉害。”Justin有些腼腆的道谢。疯帽匠笑着说:“那可是……!我总会想办法学些东西做给我女儿吃。Umm...我是说曾经。”Justin听到这里有些慌张,似乎自己开启了不应该的话题。他有些无措:“oh..!对不起....我是说...”他有些语无伦次,不知道还怎么说。疯帽匠看着这个还带着婴儿肥的小男孩,慈爱的摸摸他的头:“别担心,我很好!”看着因为这句话而放下心的Justin,疯帽匠突然想起他再也触及不到的女儿。他揉着Justin的脑袋,温醇的笑着说:“你可以试着叫我papa..!”

【5】

客厅

   

    Blaine有些郁闷的看着四下乱窜的Chase,有些不甘心的嚷嚷:“HeyHeyHey!!我说你能不能也让我干干!别一个人包揽了啊!”显然,利用能力在空中飞窜的Chase很享受现在的状态,完全没有心思理会叨叨的Blaine。“Ugh!他不会在小看我吧!! ”Blaine瞪着毫不在意他的Chase,不服气的挥挥拳头,“让我给你一点厉害瞧瞧!”四下打量了一下,扯起彩带就要踏上椅子去挂!Chase快速飞过来,扯扯Blaine手中的彩带:“小鬼!我来就好了!”Blaine紧拽着,皱着鼻子嚷嚷道:“什么小鬼小鬼!我出生得可比你早!别以为你有能力了不起!看我的!”说完踮起脚尖伸长手努力够住天花板上的钩子!Chase浮在半空,嘲讽的笑容挂在嘴边。成功够到钩子的Blaine侧身得瑟的对Chase大笑。Chase挑挑眉,毫不在意的转身就走,却听到身后那人慌张的叫声!太得瑟的Blaine完全忘记自己踏在高高的叠在一起不稳的椅子上!摇晃着还是没稳住的往下坠!Chase嫌弃的啧了一声,还是冲了过去!

     意想中的疼痛没有到来,反倒撞到什么!“噢!什么勒着我的脖子!”Blaine暗骂着睁开原先紧张而闭起的双眼!只见,Chase一只手拎着他,一只手去挂住对方在慌张中扯下的彩带!Blaine有些赧然,不自然的扭了扭!Chase撇了他一眼,邪邪的笑了笑:“你再动我就扔你下去了啊!”本来还在扭动的Blaine立马一副乖乖任其处置的样子!只是他嘀咕着的小嘴暴露他才不是那么乖乖听话的人!Chase才不在意!满意的看见对方一副鹌鹑样,慢慢的把他平安返回地面。

    “给我乖乖呆着!”扔了句威胁性的话,Chase又窜去天花板了!Blaine鼓着腮帮子胡乱挥着手:“有本事你下来!!我们打一架!”虽然嚷嚷着,可惜声音小到不行。虽然一副不甘心的样子,最终还是乖乖在下面瞅着Chase四下乱窜....

【6】

大街

     黑夜宛如一朵迟钝的花,慢慢的,慢慢的绽开来。潮湿孤寂的芳香渐渐笼罩了整个世界。天际最后的一缕金色余晖被黑暗逐渐融化,化为一个绚烂的梦。Jack痴痴的望着,一言不发。T.J在一旁静静的看着,看着他紧抿的双唇,微蹙的双眉。挺立的鼻梁突显出轮廓的深刻,浓密的睫羽遮蔽住那双眼眸中藏匿的心事。终是忍不住了,T.J叹了口气:“走吧....和我回家,我爸妈还有我弟弟一定很喜欢你的!”

      Jack听到这话明显愣了愣.....家....是什么?他疑惑的望着T.J不说话。“你...在想什么?”T.J轻声问道。此时的Jack看起来脆弱极了,似乎稍大分贝的说话,都会惊扰到他。Jack低喃道,声音低沉到近乎哀求,那种从内心发出的无声的绝望压抑了少年清朗的声音:“他是我此生唯一的真实。”声音沉静得仿佛从深邃的湖底传来,穿过遥远的时空隧道如伤口一样裸露在空气中,等待凝结。眼前的他已经变成这样沉静的少年,无声无息,仿佛是自然界里注定的腐败。

     T.J皱着眉,走到Jack的面前。他们身高一致,他死死的盯着Jack的双眼,迫使他与自己对视。Jack看着T.J,不回避,就这样直直的,似乎能望见瞳孔深处。他们就这样静静的相对而立,如同彼此的一面明镜,带着内心相同的孤傲审视着彼此的伤口。他们有太多地方相似,又有太多太多的不同!

    良久...Jack缓缓合上双眸,抵挡不住眼睛阵阵的酸涩。那酸似乎从眼睛一直顺至鼻尖,那种刺痛感刺激了泪腺。终究是他输了...他什么都没有了。来不及拥有,舍不得希望,不愿意放手,却不得不挥别。好像还有什么没有丢掉,又好像没有什么再丢得起了...... Jack怅然若失的望着无垠的苍穹,目光涣散起来。T.J静静的看着他侧颜。时光荏苒辗转于每个角落,赋予了Jack太多无法追逐或拥有的事物,却分明让他伤痕累累的心灵结痂得如此触目惊心。苦难的惯态也许早把他磨砺得如同铜墙铁壁般刀枪不入了。当然....这些是在不触及那些还未痊愈的伤疤的前提下。

   T.J拍拍他的肩膀,安慰道:“别这样....他还在!他总会在天上看到你的。”Jack有些呆滞的看着T.J,突然意识到什么猛的抬头望着天。泼墨般的天际,却蓦然看到一瞬的流星划过!T.J感到有些不可思议。而一旁的Jack却止不住的颤抖,先前的沉静,平静的绝望一并破碎:“你在....你在...你没有离开..!”那一句是对着已然消失的流星说的。柔声细语,墨蓝瞳中溢满柔情,脸上的笑,都快痴了。

    T.J在一旁诧异的看着。看那人嘴角扬起的好看弧度,墨蓝的眼中目光柔和下来,映出点点光亮。曾紧紧包裹住他的忧郁骤然瓦解!黑发军衣,冰雪初融,当真绝色!

    一个人,便是另一个人生命中的一道风景,短暂的美好和忧伤,却要用尽一生的时间记或忘却。而Jack,注定要花费一辈子了....!

【7】

大厅

  

    “咳咳....我告诉你!我可不怕你!”Carter虚张声势的在Bucky面前叫嚷着。Bucky面无表情的看着前方,丝毫没有把对方看在眼里。Carter也不气馁,扬着下巴高傲道:“我告诉你,Gossip Girl曾经做过一个Carter Baizen地图!我还曾去过迪拜!好吧...我应该低调一点让它成为过去。猜猜我住在哪里?”Carter看了看无动于衷的Bucky,耸耸肩,他本来也没期望对方能配合自己,“别以为我是住在 BurjAl-Arab酒店!(全世界唯一7星级酒店)我是住在棕榈岛,与那里的酋长相处着!Oh!我知道这些由我自己说有些奇怪,但是我就是想告诉你,我见过的世面可比你多,老家伙! ”Carter有些得意,有种总算扳回一局的快感!可惜.....在对上那个冰脸的时候,所有的性质都没有。Carter不服气的嚷嚷:“喂!!你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啊!我知道你没去过,不过也不需要自悲什么.....”Carter还想絮絮叨叨一阵子来卖弄自己,却见一直毫无反应的Bucky猛地转过头看着他,毫无波澜的双眸直勾勾的盯着Carter,死寂的双目,深重仿若利爪,一路看至他的心底,狠狠握他的心脏。那种窒息感又一次传来,大脑一片空白,似乎急需氧气!Carter慌张的翕动着嘴,想获得更多氧气。Bucky冷冷的看了他一眼,终是移开了视线,剩Carter一个人大口大口的喘气!

    聒噪的人终归不讨人喜欢。

【8】

   “God!发生了什么!”取酒回来的T.J和Jack打开门被眼前发生的事吓到了!厨房里砰砰的响,疯帽匠百忙中探出一个脑袋说:“太多东西了!我们人手不够!”刚说完,就听到Justin的叫唤,疯帽匠连忙又缩了回去,全然不顾顶着满脸的面粉!客厅的彩带到处飘,Jack听到Chase凶恶的威胁声:“告诉过你老实呆着!你不要帮倒忙!”Blaine有些理亏的挠挠头,他实在不愿无聊的呆站在一边,谁知道....似乎越帮越忙了!T.J头疼的皱起眉头,看起来....唯一顺利的似乎只有....他们两个在干嘛!只见Bucky随意的靠坐在沙发上,随意的耍弄着小刀。嘴巴周围一圈是什么....白白的...?该死这家伙肯定又偷喝冰箱里的牛奶了!好歹把渍舔干净啊!!而...旁边的Carter...怎么怪怪的!正襟危坐,一动不动,嘴巴死死的抿着,担心一不小心就漏出什么声音似的...真奇怪!厨房又传来砰砰砰的声音,混杂着疯帽匠慌乱的声音。T.J有些着急:“快去厨房帮帮忙!”Bucky瞟了他一眼,噗的把小刀插进Carter手边的苹果上,头也不回的进了厨房。可怜的Carter抖了抖,坐的更直了!

     厨房里,疯帽匠麻利的炒着菜,小Justin在布置餐桌,我们的杀手Bucky正大力的揉着面,打着蛋!对于Bucky的力量,疯帽匠赞许的点点头!忽略那些因Bucky用力过猛而弄坏的碗!客厅里,T.J和Jack开始收拾客厅,Blaine在下面帮忙递着彩带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越来越接近咱们寿星回来的时间了!厨房开始飘来浓郁的饭菜香,餐桌被布置得温暖极了!客厅彩带不再凌乱,家也被打扫的井然有序!

     嗯.....还差一点点就完美了!只有....一点点....T.J安慰自己道。忽略掉厨房碎裂的餐具,充满油渍面粉鸡蛋的污垢,客厅一地的废彩带,还有那不知什么时候破碎的电视机.....T.J有些苦恼,不知道怎么解决!突然,听到不远处传来汽车的引擎声,T.J开始慌乱起来!“怎么办怎么办!!这些怎么处理!天啊!!”他四周张望,发现....大家并没有着急的样子。疯帽匠温和的看着一直盯着饭菜的小Justin,Bucky在一旁耍着刀子。Blaine啃着苹果,累了的Chase叼着一根牙签,邪邪的靠在沙发上,Jack拭擦着红酒瓶,Carter.....嗯....还是坐着....

     “God!!你们难道都不着急吗!!”T.J着急的说着!Chase啧了一声,从沙发上起了身:“啧,小T.J,你着急什么啊!这点小事我还是可以做到的!他要回来了,记得关灯!”说完伸手一挥,一切恢复原状,包括被Bucky捏烂的餐具。然后.....灯黑了!

【9】

    他来到家门口,今天是他生日。工作了一天了,真是累坏了。方才在车上远远的还看到自己家灯亮着,真是累得都出现幻觉了.....!打开门,“嗯?怎么这么香?”他疑惑着,黑暗中摸索到灯的开关....

    “啪”——灯亮了

   

    “Happy Birthday!Sebastian!!”

     

 

评论

热度(13)